close

你的認知是正確的嗎?為何不願主動去了解真正的真相?害怕了解真相後必須推翻自己過去所堅持的認知,因而逃避面對真相,即使真相是真的也不願虛心傾聽嗎?

我也訝異自己的認知會有這麼大的變化,記得去年我還是熱愛中華民國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,520後政局加速親中,連國際媒體都稱呼馬先生為"China(Beijing)-frinedly"president Ma,我開始一點一滴去閱讀台灣的近代歷史,這或許有點沈悶,但身在意識型態複雜的台灣,這是中產階級、知識份子必須知道的基本常識,受過大學教育的我們若連台灣基本的歷史都不懂,還真慚愧身為大學畢業生。

你不覺得奇怪嗎?中華民國憲法的領土範圍為何沒包含台灣與澎湖,一點都不好奇嗎?

答案其實很簡單,因為台灣根本不屬於中華民國的一部分,我知道很多人不願相信也不想知道,他們寧願相信中華民國這塊招牌,還有那面車輪國旗,因為他們深信自己是愛國的,殊不知他們是愛錯國了。

在個人的部落格,我其實沒很想寫有關政治的議題,只是有太多朋友沒有接觸到被欺瞞的真相,我只是寫寫抒發感慨而已。

我跟你一樣,對政治冷感,誰當政都好,只要自己生活過得好就好。

只希望大多台灣人,尤其是年輕人,有空時花一點點時間,上網搜尋看一些有關台灣近代歷史的文章,或許,你就會明白我所說的是什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