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913675:iLOVE magazine  五週年限定版

貝貝精心巧思的小雜誌完成了

在頗有氣氛的義大利麵餐廳

歡喜的  收到貝貝的這份禮

每張照片 都是貝貝精挑細選

代表我們每段時期的回憶留影

 

當初青澀年少的我們

如今 蛻變成

輕熟男  輕熟女未滿  各一枚

以前 不太有表情變化的我

在貝貝溫柔引導下  現在可是表情豐富的娃娃臉

27913675:iLOVE magazine  五週年限定版

段文字都是貝貝細心雕琢

字字句句  道出我們五年來的點點滴滴

看這本五週年限定版雜誌的心情

既是窩心  又歡喜

 

謝謝你  貝貝

謝謝你花時間、挑照片以及想文句

我可是感動在心底

掏心掏肺  呵護至極 

都不足以形容我對你的滿滿心意

 

最後  你交給了我

我會放在心裡 好好保管^^

27913675:iLOVE magazine  五週年限定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on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